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次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183



 

423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6401举行,校组织部副部长曹鹏老师作了以支部书记的谈话与沟通艺术为主题的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曹鹏老师向支部书记阐述了为什么要强调沟通的艺术,并结合学生党员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6次规范谈话,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事例进行讲解,着重介绍了谈话的一般步骤和所应该注意的重要问题。他指出,支部书记的沟通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属于党务和思政工作,同时也是凝聚人心和促进和谐的重要途径,支部书记只有具备了良好的沟通能力,才能更好地推进各项支部工作的展开,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

培训后,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今天培训的内容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际当中去。

(供稿:商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