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2013-2014学年度业余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3-11-1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188



 

        11月13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2013—2014学年度业余党校在奉贤校区五教B座204室开班。本次学院业余党校以十八大修改的新党章学习为主,除此之外,学院还为各位学员安排了各类报告、讲座、小组讨论等,丰富了院党校的学习形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和副书记唐洁出席启动仪式。

       开班仪式后,武长河为入党积极分子开设了首场报告《递交入党申请书意味着什么》。报告中,武长河首先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党员发展概况、学院支部建设等;其次,他介绍了入党发展程序,让学员们明白了自己在每个阶段所要做的努力;再次,他解读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含义,让各位学员明白了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后自己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修养和思想水平,接受党组织考验和群众监督,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他鼓励学员们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学院业余党校学习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将在高年级党员的带领下进行学习,在学习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为他们早日进入党的大门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