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53



 11月3日晚,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奉贤校区机电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6级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员全体参加,学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校党校副校长刘岚出席。
樊连生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是确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展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和本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和个人自身思想实际相结合,和开展大学生“设岗定责”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沈明元介绍了本次学习班的计划和安排,并对大家提出了学习要求。
刘岚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再塑造》,为大家清晰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刘老师还特别嘱咐研究生党员们,争做合格党员,要在理想信念上、实践宗旨上、讲规矩守纪律上、塑造高尚人格上下功夫。
会上,党员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深受鼓舞。本次学习班为期一个月, 研究生党员们将围绕着“两学一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及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等开展活动。
(供稿:信息机电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