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机电学院组织新生赴李斌技术中心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13-09-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18



927下午,信息机电学院组织七十多位2013级新生代表赶赴全国劳模李斌的工作地——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合作基地、上海电气上海液压气动有限公司,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上海液压气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铸农,信息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顾中忙,以及学院2013级部分班导师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苏平主持了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分三个部分:入党启蒙教育、企业专家讲座、参观活动。
会上,顾中忙书记要求新生同学们不但要从个人的成长成才、人生价值的最大实现,更要从国家的前途命运、党的事业的兴衰成败层面去认识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同时要求大学新生在争取入党过程中学好党章,学好专业本领,正确认识自我,及时弥补不足,懂得感恩敬畏,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他强调学院组织同学来到教育合作基地、全国劳模李斌工作地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旨在鼓励同学们以李斌为榜样,“爱岗敬业,钻研奉献”,脚踏实地做好每件小事,成就大理想。
上海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李斌技术中心首席专家张国贤教授为同学们作了《液压行业发展前景与展望》的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欲望。
李斌教授全程陪同新大学生们参观了李斌技术中心及李斌荣誉室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同学们争相与李斌教授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刚进入大学就来到企业,而且是李斌教授工作的地方,真是很开心,也很有意义。”
信息机电学院按照校党委“早播种、早选苗、早培养”的要求在新生军训期间就下连队普及入党基本知识,今后还将继续发挥好关工委老同志及学生兼职辅导员的作用,抓好党章学习小组,认真做好新生党建工作。
(供稿:信息机电 信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