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督导员与2014级学生党员座谈


发布日期:2016-09-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23



9月18日,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员王新球教授与2014级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具体开展情况和他们的思想实际。座谈会由14级学生支部书记马燕婷主持。
座谈会一开始,王新球老师向党员与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从过来人的角度介绍了党的魅力以及榜样的力量。他表示,年轻一代党员至关重要,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来完善自己,这次的“两学一做”教育,给我们学生党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作为学生党员,要树立对党和国家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善于发现与修正错误。
会上,学生党员畅谈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感悟和体会。学生党员们纷纷感慨:目前网络信息技术发达,网络谣言肆虐,需要我们大学生有明辨是非的能力。王老师表示赞同,并提出大学生要有独立的见解,不能人云亦云。有同学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教师育人中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要规范自己、认真负责。
最后,王新球给学生党员们留下了“高校教育缺乏什么以及如何弥补?”的问题,并对学生党员们寄予厚望。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早日成为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
(供稿: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