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新生入党启蒙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3-04-1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68



 

41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202A教室举行新生入党启蒙班开班典礼。简短的典礼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原组织员、全国高校优秀思政工作者王敏如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名为《情、信、行》的党课。

王敏如带着对同学们深深的“爱”开始讲课,她亲切地称呼在座的同学为“亲爱的朋友们”和“未来的同志们”,并告诫大家“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她认为入党是一个过程,分为三个版块:一是情——培养入党感情,提高对党认识;二是信——确立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行——内化一生行动,坚持高尚品行。她嘱咐在座同学要承载起“中国梦”的重托,建议同学们从今天起为自己的未来准备好三份材料:设计一份毕业简历;制作一份政治面貌上的成长记录;制作一份业务上的成长记录。

油画班的宋肖肖同学表示:年过70的王敏如老师依然活泼睿智,她以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比信任,加上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使我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师范班的王航海同学表示:听了王老师的讲座,感触很深,那句“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既是她作为一名有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的深切感悟,也将成为我追求入党过程中的一展指路明灯,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