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校举行2012年第一期学习班开学典礼暨开班党课


发布日期:2012-12-1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77



1212日下午,在奉贤校区第二教学楼102室,数理学院党校2012年第一期学习班开学典礼暨开班党课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学习班的学员是数理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265名入党积极分子,校学生党建老干部巡视指导组成员叶家骅老师、数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杨康贤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先简要介绍了学习班的安排,随后杨康贤老师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校学习变得更加有意义。
简短的开学典礼后,叶家骅老师以“学习党章,实践党章”为主题,带领学员们进入党校的第一堂党课学习。叶老师结合史实和时事,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章的主要框架、党的性质等内容。叶老师在讲解中时不时地穿插他年轻时亲历的故事,讲授引人入胜,整个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数理学院党校在为期三周的时间内为学员们安排了一系列学习活动,相信同学们通过党课的学习能够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从内心更热爱党,并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在行动上追随党。
 
(供稿: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