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李斌宣讲“十八大” 为信机学院“十佳标兵”颁奖


发布日期:2012-12-1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70



       12月7日下午,以“爱国、敬业、奉献”为主题的全国劳模李斌宣讲十八大活动暨信机学院2012年度“十佳”学生标兵颁奖典礼在奉贤校区举行。全国劳模、十八大代表、上海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李斌,上海液压气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铸农,我校学工部、校团委和学院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年度十佳标兵、优秀集体代表等出席。


       活动中,李斌教授与师生们分享了参加代表大会的经历。他表示,参加十八大会议的最大感受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调了创新与责任对当代学生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要深入钻研自己的专业。

       随后,在以“践行李斌精神,激扬多彩青春”为主题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获得学院“十佳标兵”称号的团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学院党委书记缪德良在讲话表示,要品牌化、基地化、具体化地学习李斌教授的敬业、创新、钻研、奉献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精益求精。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 作者: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