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举办入党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2-12-1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09



        商学院分党校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举办入党教育系列讲座。12月5日下午,商学院300多名申请入党新生在奉贤四教,聆听了老师王敏如充满激情和感染力的党课。

        王敏如以三个“我爱你们”的热情告白为党课开场,令冬日的会场顿时温暖如春。她的每一个“我爱你们”,都体现了老一代共产党员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关爱和期盼;每一声“我爱你们”,都得到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回应和掌声;每一句“我爱你们”,都让同学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召唤,与党更加亲近。大家怀着热望与追求跟随王敏如一起走进党课“学会做人做事是争取入党之本”。

        带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切身体会和思考,王敏如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讲座:1,学习思考入心入脑,2,为人做人至诚至爱,3,处事做事宽厚踏实,4,成长成才快乐精彩。王敏如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基本理论,有机地融合在如何争取入党的学习和思考中,用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例诠释着当代共产党员应有的崇高追求、思想境界和先锋作用。从学会做人做事到树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并为之奋斗终身,这是当代大学生成长进步,争取入党的根本路径,是长期的学习历练与考验。王敏如的课平实而生动,质朴而深刻,贴近现实,贴近学生,因而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明显的课堂效果。引发全场学生的热烈反响,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