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历史,做新时代好党员


发布日期:2012-05-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43


——记后勤实业中心创先争优迎十八大系列活动

5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本年度的创先争优活动,后勤实业中心党总支邀请法政学院副教授田军在115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作党史讲座。
讲座中,田军通过例举大量详实的历史事件,向在场的各位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过程,虽然很多事件我们早已从教科书中熟知,但田军老师深入浅出地解析、不时穿插一些鲜为人知的党史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重温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和平年代,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后勤实业中心党总支书记钱成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后勤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知识和智慧,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供稿:后勤实业中心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