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与老干部牵手座谈


发布日期:2012-05-2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92



5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在205会议室对校学生党建巡视指导组孙亚萍老师进行了访谈。
整个访谈围绕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更好地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展开。孙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她殷切希望预备党员首先要先学会做人: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有正确价值观的人,做一个让人敬佩的人,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断得升华自己的入党动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党旗高高飘扬。其次,她以自身的切身经历为例,告诉预备党员要学会照镜子,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为镜子、以优秀共产党员为镜子、以身边的党员为镜子、以他人的批评为镜子,通过这四面镜子,不断反省自身不足,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通过对孙亚萍老师的访谈,学院新党员们深受启发,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虚心接受师生的监督和批评,不断反思和改正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不辜负老党员的殷切嘱托,为党的事业添光增彩。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