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莅临指导 研究生党员获益良多


发布日期:2012-05-1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77


——教育学院举行第三次研究生入党答辩会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员发展质量,完善学院入党答辩会制度,510日下午,学院党委于教苑楼B401举行第三次研究生入党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特别邀请到学校老干部学生党建巡视指导组和党委组织部的老师莅临指导。在答辩会现场,与会老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举行入党答辩会的积极意义,认为这是一个大家共同学习的平台,对党员一生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也坦诚的指出了答辩会的一些不足,如,答辩对象在自述环节不够深入,答辩委员会设置的个别问题有些难度等。
答辩环节结束后,与会老同志还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以及对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观察和思考,就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识当前一些社会现象和研究生党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老同志谆谆告诫青年党员:党的基层组织是传达党中央声音、统一意志、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最核心要素,研究生党支部一定要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研究生党员一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老同志对党的感情真挚而深沉,对答辩会的点评、指导朴实而深刻,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能有更多与老同志学习的机会。
(供稿:教育学院党委,撰稿:刘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