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直选产生新一届党总支班子


发布日期:2012-05-1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794



        5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文苑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刚、党委组织部部长盛春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直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班子。高亭、孙雅艳分别当选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五年成绩的同时,黄刚勉励新一届党总支班子认真总结有效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在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科建设、凝聚干部群众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好主心骨作用,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适应上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展要求、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高亭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以培养德艺双馨高素质影视艺术人才为目标,进一步推进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新一轮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几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作了梳理和谋划。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是学校启动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以来,第二家试行公推直选的单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经由全体党员直接投票选举产生。

        学院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党员大会,行使民主权利。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生源很大部分来自外省市,绝大多数毕业生党员,都已经在外省市实习、工作,此次为了参加党员大会,坐高铁、乘飞机特意赶回学校,投下自己的神圣一票。

(供稿、摄影:谢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