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机电学院学生党员与新疆学生帮扶结对


发布日期:2012-05-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99



        近期,为推进“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党员与新疆学生帮扶结对活动的实效,信息机电学院7名新疆学生与寝室结对的5名学生党员一起在金桂苑清真餐厅进行了交流会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组织委员沈明元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一同参加了聚餐。

        整个活动时间简短,但气氛融洽,黄苏平副书记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针对新疆学生近期在学习上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号召结对帮扶的党员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随后,学生党员与所结对新疆学生做了交谈,相互之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对学院当前开展的网格化服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帮扶结对是信息机电学院贯彻落实 “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理念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学院各园区网格的党员服务系列活动将在前期基础上进一步陆续开展。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