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巡视指导信机学院 “李斌党支部” 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2-05-0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45



52日下午,信息机电学院“李斌精神”引领学生成长和“李斌党支部”风采展示汇报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学生党建工作巡视指导组成员陆曜南、傅慧娟、徐锦标和叶书宗和组织部相关同志,信息机电学院院长林军、党委副书记黄苏平、党委组织员沈明元、学工办主任黄诗旸及部分辅导员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缪德良主持。
会上,黄苏平首先代表学院作了“构建精神家园,引领学生成长”的党建工作汇报;沈明元汇报了学院“李斌党支部”创建情况;本科生11级党支部、本科生09汽服班党支部及研究生10通信班党支部等三位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巡视组老同志对学院多年来传承劳模精神,重视对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学生党员网格化服务、定岗明责等党性锻炼以及“李斌党支部”的创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协调党员发展的质与量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最后,林军代表学院真挚地感谢老同志们的悉心指导,表示一定认真考虑老同志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拓展实践平台,提升创建内涵,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据悉,多年来,信息机电学院“敬业为根、创新为魂、奉献为本”的李斌精神为引领,开展学生成才、成长教育,在学生支部中开展“李斌党支部”创建活动,2011年本科生09级第三支部等8个学生支部获得“李斌党支部”荣誉,目前学院36个本、专、研学生党支部都按照“李斌党支部”“五好”标准积极参与创建。
(供稿:信息机电学院党委;撰稿:吴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