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党建巡视指导组老同志来外国语学院与党校学员座谈


发布日期:2012-05-0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78



        4月25日下午,校学生党建巡视指导组成员张从明、孙亚萍和金均三位老同志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理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外国语学院,与院党校2012年第一期入党启蒙教育学习班的全体学员进行了访谈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副书记李凤全程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勤华主持。
        交流中,三位老同志结合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成长经历和对党的认识,并殷切希望学员们要关心时事政治,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抓好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善于团结身边同学,争做党的人。老同志们朴实的话语、严谨的作风、真诚的情感让同学们深受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象老同志一样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认真学习,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徐晓明要求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和访谈活动,向老同志、老前辈学习,化感动为行动,进一步增强入党的主动性和坚定性。周理希望全体学员抓住这次与老同志交流的难得机会,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思考,争取更大进步,努力朝着自己选择的目标前进。
(供稿: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