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2-04-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81



4月25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2012)第一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徐汇校区三教202举行。校党校专职副校长刘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惠军,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典礼上,朱惠军向培训班学员明确了此次学习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要勤于学习,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积极参与,加强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思考,解决工作中的困惑。之后,刘岚以《高度•宽度•深度——谈谈对学生支部书记工作的几点体会》为题给学习班上了第一堂党课。她从认识、立意要有高度,胸怀、视野要宽广,思想要深刻这三个角度,就如何开展好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整场讲座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地记录,积极地思考。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涉及党课、实务培训、研讨座谈、组织生活观摩、参观考察、特色活动展示等内容。学院党委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学生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