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们走好人生路”


发布日期:2012-04-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31


——数理学院举行毕业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4月25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举行毕业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有着47年党龄的原党委组织员王敏如老师应邀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祝你们走好人生路”的主题讲演,与他们分享自己的爱党情怀。会场全程始终洋溢着热情感动的氛围。
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王老师向同学们回顾了国家近些年来发生的重大事件,以我们党成功应对、处理这些重大事件的实例,对于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这一问题做出了自己回答。面对即将离开老师们的呵护、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们,王老师希望大家立足本岗位,努力做贡献;严格要求成为楷模;积极主动靠拢组织。王老师的真情真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让大家觉得受益匪浅。
学院党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关注这些在校期间递交入党申请,到毕业时尚未发展入党的同学,勉励他们坚定信念,继续努力,走好人生路,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供稿:数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