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学理论 新载体强实践


发布日期:2012-04-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63


——后勤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立项动员大会

4月23日下午,后勤实业中心党总支在115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立项动员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钱成做了动员报告,他从理论学习和服务实践两方面对后勤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积极参加立项活动,同时以书面形式做好学习心得和服务体会。此外,他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今年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扎实做好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吃苦在前,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在新时代背景下发扬奉献精神,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维护校园生活和谐稳定。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就去年“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做了交流,并表达了对搞好今年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钱成将本次“创先争优”活动理论学习读物《做最好的党员》分发给各位党员,这也标志着2012年后勤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正式启动。
 
 
(供稿:后勤实业中心党总支;撰稿:于艳)